割腿肉炖汤

有人看就继续写~

【墉鈴】笑霜姊的特別修業#1

CP預警 程墉X亦天鈴 (作者ALL鈴派)

副CP 霍坦x皊狐 唐韻x上官彥 (基本上著墨不多)

作者想吃肉只能自己割肉來燉

OOC+自我流解釋為爽而寫

這是一個飛雪皊狐想讓兩小無猜先生米煮成熟飯再來談感情的小破車文。

車的部分到時會移到其他地方存檔


#1

=======================

───『笑霜姊姊的特別修業:黃赤之道 初級』 欲習者亥時來找姊姊囉

不管是俠客還俠女,合氣之道讓你疏通筋骨練功加倍(笑)

<註>給深夜有緣的妳:記得要找個值得信任的小夥伴一起參加喔~


"... .... ...."


原只是深夜想溜進大娘廚房開些小差撿些綠豆糕出來解解饞,亦天鈴卻發現鄰近飯堂的布告欄上多了張粉色的陌生傳書,那寫著修業內容的紙片隱隱還傳出陣陣淡淡花香。

"這...是皊狐師傅的傳書吧...?"

回想起之前協助皊狐師傅訓練師弟們的身法考驗,各種暗器毒藥通通來的手法可真是嚇得夠嗆了,偏偏皊狐師傅事後給的獎賞又特別豐厚有用,亦天鈴內心一陣猶豫...。


"罷了,師傅也從沒讓自家弟子吃虧過,眼下變強才是重要"

想起下落不明的何師弟,亦天鈴握緊拳心咬了下嘴抬頭撕下這神秘傳書。


***********************


"亦姑娘?"


"?!!!!!!!!!!哇啊啊啊啊"


結束上午的修業課程,亦天鈴心不在焉地坐在校場一角,思考著今晚亥時若想去找皊狐師傅那關鍵的小夥伴該找誰時,絲毫沒注意到身後走來關心的程墉以及他肩上的小蠍。

突然被人從後面拍了拍肩,亦天鈴嚇得直接從階梯上跳了起來。


"........"

"抱歉...嚇著亦姑娘了"


見亦天鈴反應如此大,程墉微征趕緊道了歉。


"程、程兄!?"

"抱、抱歉,我只是在想些事情沒注意到你"


"亦姑娘在煩惱什麼?" 程墉依舊惜字如金。


"也沒什麼,程兄今夜有空嗎?"

"其實昨晚深夜有緣看到皊狐師傅的特別傳書,說是可以教授黃赤之道增強練功效率呢"

"皊狐師傅說要找值得信賴的夥伴一起,若程兄有空,今夜可否陪我一起去找師傅呢?"


".......... ...........(等、等等,黃....黃赤之道不是?!)"

程墉想起一般世人所知的黃赤之道,謂及黃帝內經中的..房、房....

還未想畢程墉便紅了耳根,他感受到兩頰一陣溫熱,背過身撇頭道:


"亦姑娘....你我尚不是此關係..."

"咦?" 

敢情自己是被拒絕了?亦天鈴杏眼圓睜,沒想到前些時候才被帶去參觀了穴獾寨,

亦天鈴總覺得這是程墉信任自己,才願意帶自己介紹程墉自小長大的居所。


"這、這樣啊,程兄...對不住呀...我、我再去問問南兄肯不肯陪我吧"

亦天鈴伸手揉了揉鼻子,表情除了訝異還難掩些失望。

轉身便想離開這有點尷尬的場面。


"亦姑娘!! 等...."

程墉一個箭步伸手拉住了亦天鈴的右手。

亦姑娘甫入俠隱閤習武,不識一些基礎武學常識本是正常,

自己怎麼就沒想到這點呢?而南兄也只對劍法有興趣想必也是不知那黃赤之道。

思及此...腦中浮現亦天鈴與南宮鍠相視而笑的情景,程墉不自覺收緊了手中的力道。


"程、程兄?" 亦天鈴吃痛的一臉疑惑看向程墉。


"我、我...."

"今夜還是讓我陪亦姑娘去劍皊狐姊吧!"

程墉耳根發紅,用著帶有些許炙熱的眼光看著亦天鈴,顫抖的捉住亦天鈴空著的另一隻手。


對於程墉突如其來的態度轉變,亦天鈴征了征。但對於程墉願意今夜陪自己去修練這特殊修業,她心裡是著實開心的。


亦天鈴反握住程墉,給了他一個發自真心的開心笑容。

"那真的是太好了!謝謝程兄!"

"程兄還好嗎?你的臉好紅...."


"沒、沒事...今夜亥時一起去找皊狐姊吧"

看到亦天鈴投以如此純粹的笑容,程墉的呼吸彷彿少了一拍,而又思及自己今晚必須..."(罷了....)"

程墉的臉更紅了。這不會又是皊狐姊設的局吧?


與程墉相約亥時見面後亦天鈴滿身輕快的吹著口哨蹬回弟子房。

恰巧遇見正待在房裡休息的千菱師姊。


"師妹好心情呢"

"嘿嘿,謝師姊!遇到了令人開心的好事呢"

亦天鈴笑吟吟的給自己倒了杯茶水,心想著剛剛滿臉通紅的程兄煞是可愛。

沒想到平時不苟言笑的他,竟也有如此張慌失措的樣子。


***************


4/12

小記:希望第二篇燉得到肉渣...................

總之這文的目的只是為開車而開車!!!!

我不管我只想看他們OX!!!

(唐韻那對也是!!給我打!!!)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